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农历新年,情人节。

今天,大年初一,倒是没有以前那么有气氛了。
妈妈初一也有做工,明天才休息。

今天,我十点多才起床,因为昨天三点多才睡。

十一点多就去婆婆家。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
不知道,就是不想去。
爸爸:“等下去婆婆家,0k?"
我:“我有权利说不要吗?”
我会那么说是因为我妈妈之前逼我去的。
算了。

去到那儿十一点多,一点多就回家了。
不过,不错。
可以看到我最崇拜的堂哥。
哈哈,爽。
他今天穿astr0 b0y的新衣。
白色底,黑色astr0 b0y的影子。
很好看。
大家别误会,他结了婚的。哈哈。。
二十多岁。还有一个女儿。

还有,我堂姐的男朋友原本说一点到。
大家就讲笑说她男朋友不守时,堂姐立刻维护她男朋友说她的时钟跟阿婆家的时钟不一样,因为阿婆家的时钟快了。
哈哈。。她还说当她和她男朋友讨论今天是情人节时,
堂姐的男朋友:“洋人的情人节关我们中国人什么屁事啊!等七夕我带你去抛柑。”
哇,我听到这句话,觉得很有意思叻~他说的话hen yeng.其实,他人也不错看。
嘻嘻。。
我要把这句话给记起来。。

回到家,跟妹妹吵吵下,看戏看看下,玩电脑玩玩下。
就这样,过了一天重要的日子。


在此,我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

最重要,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