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我不是合格救伤员

啊,今天特地抽空写bl0g.
有事咯。

今天,放工后。
跟朋友乘搭巴士回家。
由于巴士很多人,我们俩就站着,算了。
我们一路上有说有笑。
突然,坐在我前面一位阿姨,她呕吐,但她是呕在plastic beg的。
做她隔壁那个人看了,立刻摆出不爽的脸色。
我就假装没看见,怕被人骂。

突然,那位阿姨好像有点不对劲了。
手有抽经的现象。有点像发羊吊。
pei leng第一件句就说:“怎么办,st.j0hn,快点。”
我有点紧张的咯,想想,我又不是qualify的了,最怕那个人本来没事,后来给我害死。
那时,我就大罪了。
过了几秒,一个男生跑过来,原来,是他老公(带着儿子)。
全车的人就望着他们三个咯。
幸亏。。没事。。
原来,那女的是大肚子,呕吐是很平常的事。


今天,ming lee来找我叻。。哈哈。。
还有其中两粒头。。
幸亏你们来,不来我又是发霉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