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bl0g更新



告诉大家天大的好消息。
我在七月前买到了mini net with f0tball.
都没人要帮我找,只好自己自食其力。xD

星期一,physic lab 4 class.
做一些每次拿不到c0nclusi0n的experiment.
幸亏,一个semseter只有五次而已。

星期二,本人偷懒啊。
没去三堂class.
今天,还是f0undati0n class第一次做chemist experiment叻。
听我班的人说,他们去拍照的。
因为,大家chemist experiment要穿lab c0at.
很pr0的说。
其实,我是去考车。
等到L lesen要过期了才去学,厉害叻?
我sesi 3的,所以很夜才考。
hmm..
还要拿到61号就更迟了。
看着前面六十个人的一半fail上山,fail parking,fail 3 p0int turn。
我不懂要给什么表情。
告诉大家:我考的时候一点都没紧张哦。
反而考完bahagian2,我就紧张。我是这样的啦!
紧张到我去签名拿成绩时,不小心拿到考官的水壶去jpj r00m,然后还喝了下去。
0mg!!!!恶心。我远远看考官一眼:不错看,没关系啦。=DD
bahagian2=上山,parking,3 p0int turn那些。
三分钟搞定。下毛毛雨了,我在雨中park车,哈哈,风一直吹我头发。
c00l man..=>

等bahagian3,0n the r0ad.都还没踏上r0ad.下大雨,=_=
我没下雨驾过车叻。
我之前担心的事发生了。
硬头皮上,但是,我没紧张啦。
我一向有自信。
哈哈,又在臭美了。妈妈每天这样讲我的。
上路,下雨已经增加难度了,我前面还要是一位不会驾车的考生,应该是aunty.
她时速不超过20km/h..几慢的咯。
我啊,可怜,没有踩油,还要一直踩brek.
考官一直叫我不要驾那么快,又一直叫我不要紧张。
uncle,我想你应该紧张过我吧。
果然,他告诉我:“其实,你不紧张,我紧张啊!”
他终于说出心里话。哈哈
过后,倾盆大雨。
他一直问我看到吗?你看到吗?真的看到?
看到!!!!!!!!
xDD

最终,前面那慢慢的车在走到第一个转弯,就停了。不驾了。
没人走我前面,我就忘了走哪条路了。
哈哈,急速转弯,看来只有我这个人才敢在考试做。=D
他呆住了一下下,问我是不是忘了,我笑了笑。

直路,踩油,正常对不对?
他问我:“做么驾这样快?”
我就一直踩brek咯。
费事再吓到他了。
xDD

过后,他就跟我聊起私事。
在此提醒以后被我载的人,我驾车时,别讲话。
我会分心。
这个考官领教过了。
=>
他问我~学生?读哪儿?住哪儿?
他叫我~以后载爸爸妈妈哥哥要小心。练多点。
这时,我差点把车驾到超左边,要撞树了啦。
他又吓多一次。
又讲大道理。
哇。。讲不停。
我没应他很多,只是一直en..en..en..yes..ya..yes.ya..
xDD
我也想问他,我几时多了个哥哥?xD
如果你想当?当我爷爷我都嫌老。哈哈,我很衰。
因为他才三十多,四十岁。

大家,别把考车想得太难。
每个星期二,不知道有多少不是很会驾车的人拿到P牌。
我,就是我。。哈哈。。
我其实不是很tim的。xDD..

相信,看完以上的考车记,如果我驾车,应该没人敢坐我车吧!!=>
不过,我暂时不会滥用我的P牌到马路上增加车祸的发生。
吉隆坡人民,放心吧。哈哈

星期三,我j0in别班做chemist experiment.
我越来越觉得chemist老师很有魅力。
physics老师的魅力用完了啦。=>
chemistry teacher!=D

星期四,今天心情不好.
跌到谷地啊!
=_=
我一整天,只有两个字。。火滚!!!!!!
滚我大舅。
滚那些客人。
滚我妈。
滚我小舅。
滚她。

最滚就是小舅:不信我就算!!讨厌你,你这样本领,我不用去帮你的啦,你这样厉害了!

1 comment:

  1. haha ! i could not understandd anythingg ): buttt, have funn with your life okayy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