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又一个星期四。

这个bl0g差点成为绝迹。

突然,忘了passw0rd.=D

这个星期,我将增磅不少。
天天吃快餐。
肥死了,不健康啊!

wat the.............TEDDY BEAR TALKING?
哈哈

星期一,可气?可笑?
我八点半起来,拿起我三天没用过的那架电话。
(因为,最近用着别架)
哇~靠!!
我九点要做chemistry experimant.
乱了,就算我现在飞车去,也没用的咯!
赶不及。。
冷静啦!=D
0k lu..就再次做插班生,跟may intake一起做。
只是,这次我不懂如何对“魅力”十足的老师开口。
=D

physics test 2B..
wat the................TEDDY BEAR DOING?
=D
i die straight straight..
straight到不能straight.
T_T

星期二,kfc早餐。

今天要交chemist rep0rt.
没做完,不会做。
m0ral节,第一堂。
多人到,没上到课。
太乱了。。cancel.

上完physic.
四点半,大家讨论要不要交chemist rep0rt.
交死,不交更死。
一开始说不交,大家一起不交。
最后,决定去找老师!
最后,在0ffice,老师有class.
算了,大家决定交。
做。。做。。
在0ffice做,型啊!哈哈

做完,我去等巴士。
远远看见两个人,熟人啊!
搭到bet~=D
我第一次回家也搭到BET.
睡觉。
一张开眼就是pasar seni.
我被吓醒咯,快咯。
半个小时。

mcd晚餐。

星期三,上chemist.
老师突然走来我隔壁叫我记得去下个星期may intake的class一起做experiment
0h~老师,您太伟大,我都还没开口。您就懂我要说什么!
都说chemist老师有魅力啦。
哈哈哈哈!

今天kfc晚餐!
两天,我玩完burger sh0p 2的120关。
眼睛要掉出来了。
=D
hurray,mari celebrate 1 kampung~
xD

n0n0n0..我不懂做么germany那么被动,等人家进了球,才进攻。
=_=
tata!被看好的全部队伍都出局了。
看来,这界的决赛没看头。
我没有说很想看咯。
尤其是要看netheland/h0lland。
更看不下。
今年的球,踢得太假了。
很假。
超级假。
我,不期待星期一早上的那场球。
我期待2014brasil举办的。。w0h00~

星期四,上课啊!!
一个星期只有三天休息。
等有房子了,真的要搬去那儿。
搭车搭到我腰酸背痛。
我在巴士的时间还多过在学校的时间。


今天,上m0ral上到一半,老师给我们去做presentati0n的东西。
两点半再去集合。
十二点。。十二点半就找完了。
我们几个就出学校去marry br0wn.
=D
坏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