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PN.HEW

今天,没上课。
原本九点就起来了的。
在躺躺下。
不小心睡到十一点。
0h,g0d!

再看看电话,有人sms我。
:“can u cum early later?ab0t 11am.”
我原本约了ah muck 12.30p.m.拿我的水壶。
我以为是ah mcuk.
但是,心又想为什么ah muck可以带电话。
都还没消化完。
"ah muck"就打来了。
我一接就说:“hell0,ah muck ah!!”
。。。。。。
不对,怎么对方的声音那么s0ft。
原来是pn.hew.
幸好,pn.hew没听到我叫她ah muck

十二点就到学校,在bus st0p那儿看着人来人往。
然后,车来车往。

ah muck,生病。
get well s00n.

突然,pn.hew跟pn.faun出来了。
全部在bus st0p的学生就看着。
pn.hew的魅力无法挡咯。

一起去mutiara,走到一半,遇到一个pelajar没穿袜子。
pn,hew N pn.faun抓她。
原来,袜子卷进鞋子里了
然后。带脚链。
她说是sembayang的。
小妹妹啊,你也未免太不尊重你的神了吧!!!

谢谢pn.faun请客。

回学校,去bilik disiplin.
等下去pn.hew家,
所以,要等pn.hew

过后,去canteen帮pn.hew拿东西。
我妈妈的!!!
遇到那条水。

PN.HAYATI

我就快点躲到某辆车旁边蹲下。
刚好我穿brasil的衣服。
黄色的。
就因为这个动作,被人讲。
~我是黄色的FR0G.
=_=

去了pn.hew家就去tesc0然后去carref0ur.

pn.hew一直叫我们去singap0re!!
=_=

然后,回家。
死人u224.
特地不要听给大家。
害我等到发脾气。
突然,对面有人吵架。
有戏看。
心情就没那么糟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