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伤心”到我。嘻嘻。

星期日,伤心到我啊。
等了八个小时,lapt0p都要爆了。
还是等不到。
更气死我的是。
星期一,早上八点我0n9.
看到昨晚我0ff了,他0n.
我气到。
火冒三丈啊。

星期一,今天chemistry最后一天。
f0r semester 1而已啦。
今天,画graph.
要拿extra分。
很多人拿满分,八点五。
三个graph,用了两小时。
=D
很难画,很奇怪的curve
然后,老师要记录分数。
老师:"kennard,wat's ur name?"
kennard:"*呆了两秒*emm"
老师:“0h,ya,ur mane is kennard”
笑死我了。哈哈

今天,我去剪头发,剪短一点点而已
不仔细看,是不懂的。=D

星期二,今天,maths老师讲她要给class tambahan
下个星期,还有kelas.=_=
想要打老师。
不过,我是乖学生。
M0RAL,今天presentati0n.
第一次,紧张咯。
=_=
我讲话一块一块
太紧张。
=_=
第一次,第一次。
gr0up 10.=D
我拿21/30分

然后,上physics.
什么extra marks?
最讨厌老师拿这些东西压我。
屁。
我c0urse w0rk mark少到可怜。
不知所措。

等巴士,我问u88的司机后面有没有bet 1.
三辆经过都说后面有。
等了一个小时。
苍蝇的踪影都没有。
气死我。
六点,顶不顺。
上u88.
大塞车。
在巴士睡觉。
睡醒,看到我旁边的镜子有一只小昆虫。
就这样,我不敢睡了。
八点多才到KL.
九点多才到家。
幸好,明天下午班。

星期三,废!废!超废!
我去学校听一个一小时十五分的talk。
然后,class cancel.
回家,你说废不废?
我来回车程都要四到五个小时啦。
生气。

恭喜,再次拿第一。
保住那个piala pusingan.
而且,三连双冠军。
=D
说真的,我还以为p0lis有机会的。
没想到。
输到那样。
kak r0se今年也有kawad,知道kawad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的吧?
=D
恭喜krs N bomba.
听说krs只练一天,哈哈

可惜,今年没人录下来。
如果,我不去那个talk就可以帮他们录。
=<

今天,超想p0nteng,走到bus st0p
我要掉头回家了的。
但是,没有,因为,讲好今天要去rel0ad t0uch N g0.
过后,我和寿星婆在PASAR SENI流荡.
五点多,回家,去等巴士。
我那时已经很急了*要上厕所*
=D
我以为我可以忍。
就忍。
我们被人偷拍。
c0nvert sentul的。

过后,跟他们上同一辆巴士。
到了s0g0.
我忍不到了。
下车。
上厕所。哈哈

过后,又等过u224.

搞到六点多才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