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大多是21/7

前言:愚蠢的人类。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愚蠢性格。
看完后,我很想大喊。
如果有时光机。
i nid a time travel machine
back t0 life b4
b4...
我相信我不会再糊涂的。
我真的不会。
我发誓,我不会。

当做是个大教训。
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
一个很大的教训。

不管在任何方面,这个教训是深刻的。

*我想我又发神经了。
没办法,病来的。哈哈

p/s:以上只有前言,没有内容,没有结论=D


好啦,回现实。

星期三,今天,bet巴士迟大到。
没有人骂粗口,只有一个aunty脸臭臭。
我七点之前就在pasar seni等。
bet应该在七点二十分前到的。
可是今天差不多八点半才到咯。
害我八点半才到学校。
其实,我没被影响啦。
我每次都早到的。因为九点才上课。

一进到班,班上好像打战这样。
一个男生A在班上睡觉。
我把我那排的桌子排好,就出去。
然后,进回去。
又一个男生B走我后面。
好啦,我讲重点。
男生B叫男生A一起排桌子。
搬搬下。
我就不好意思。站起来排我那儿的桌子。
男生B就对我说:"坐下来啦,这些东西让我们男生来做。"
我笑笑下。尴尬。
走出班。
站在门口。
如果是以前pengawas周会排椅子?
有啊?会有人对我说那些话?
每次都搬到我汗流狭背。
我很man的咯=D..赞我。赞我。xD
大多华人seni0r搬的咯。
juni0r大多摆美
但是摆出来又不好看的那一种。我很衰。
(有些还是很勤劳!很勤劳的咯。)
嘻嘻,不讲以前了。

chemist节,派chemistry test 2的纸。
老师说上次比较好。
这次全班很烂。
=_=
我只能讲一句。
不管上次还是这次,我的分数还是一样咯。
=_=
就是说我两次都很烂咯。

然后,maths test.
考好玩的一课。
“升级版的matrix先生”
哈哈
以前这课只是mathematic.
现在。。。
果然是升级版,复杂。
看题目而已,都不懂要答什么。
=D
没办法。
乱做。
十二题而已,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我不是乌龟啊。
就是不会嘛

星期四。讨厌。
去学校上m0ral而已。
全班实行仿冒签名活动。
=D

人生有几个十年啊?!?
几个?
几个?
几个啊?
答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