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happy friday+pss gathering+w0rk

黑色星期五。
今天,早上去mcD 0n9.
=D

不错,当天line很好。

过后,去"p0st 0ffice"

过后,去time square.
在m0n0rail站遇到kak vivien,y0,r0ck!

在time square买不到要买的东西。
乱!
tr0pical life“收挡”了。
我真0ut!
到现在才知道=<

去士林。
店员没礼貌。
老板娘很欠打。
=D

吃。吃。吃。
讨论他们应该广充店面。

过金河。

五点多,去mcd坐。
聊天聊地。
大家,我们只买了一杯水。还要是中size的。
就一直refill until the max.
=D

看到有人拿l0ve y0ga的牌。
就讨论是不是有林宥嘉。
是有。但没等啦。

原本讲好七点半回。
突然,防火alarm响。
我就讲:"走!"
费事等下逃也逃不到。=D

遇到magnum的游戏。
就一直玩。
有一个肥仔羡慕那个靓仔uncle.
肥仔说:“靓仔就是不一样!”
我们三个一直排靓仔那儿。
不是因为他靓仔,而是因为他好人而且他那stati0n的比较容易赢。

回家。

晚上,我关灯,然后走进房间。
不懂要说我笨还是傻。
我看不到路。
然后,撞墙。
疼到我啊。
救命!
晚上两点睡。

星期六,五点多起来,blur到。
不懂是不是跟刚才撞墙有关。=D

pss gathering.
g00d j0bs.
well d0ne.

我太自high.
=D

要澄清,我在拖时间的。0k?
如有什么不爽?不对?
本人深感抱歉。
i'm s0 s0rry ab0t tat.

过后,跟xiang小小庆祝。
你不可以扮不知道吗?
哈哈

回家,三点三十分到家。
我立刻躺在地上睡
累。
我叫妹妹四点叫我起来。
妈的。
我四点起来。
他并没叫我。
ISH
快点冲凉,赶着去做工。

十一点半回家。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