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又一个星期

星期一,原本有test的。
cancel 了,因为老师没有预先通知。

上了课,就回家。

二二二。
今天。math test,physics test,physics assignment一起来。还我记到math又记不到physics.
很想杀人。
第一节,上math。拿着math书,又看见全班做着physics quseti0n.
我呆了三秒。
傻眼,心想:班上全部高人。
老师一进班。
我呆着。
老师手上没有test paper.
老师说做revisi0n.
老师几时变那么好人,之前的test一进班,就讲不要看到书在桌上。
原来,是我自己摆乌龙。
很想骂粗口。
……—¥%##·*)*)*(*—%¥

过后,上chemist.
下个星期二进lab了。
课也在今天教完了。
不懂如果我没去lab会怎样。。。
下个星期又chemist test.

去discussi0n r00m找xiang..
一个f00d N drink n0 all0w的地方。
我托xiang去帮我走私汽水。
哈哈

physics...test只有两题。
第一题考完了,我去问老师答案。
老师赶快抢我考卷,怕我改答案。
因为,第一个f0rmulae就错了。

好,一半分没了。。。
心疼啊。。。。

回家,我一直在xiang耳边念。
很佩服他没骂我。

星期三,chemist class cancel.
不用那么早起床。
啊。。。。。
maths是可怜到。。
fucti0n,我也做错。
都不懂我spm怎样答add. math的,那么难。
ish!!!!
今天,我发现我班很多人生病。
很多,我就嗑,伤风。
我想要怪学校的冷气,天天开得那么大,又没得调温度高点。
哈哈

去kep0ng..jusc0的厕所。哈哈

uma rani..


星期四,又是我不喜欢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