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bus BET 1

今天,在pasar seni等巴士的时候,又看到很像ah B的那个婆婆。
xD

第一次搭bet的巴士,原本没那个勇气。
但是,眼看要迟到了,就打算问问人。

我看到有个rapid的司机站在那儿。
我就去问咯。
他说那辆巴士没去学校那儿。

0k..我就继续等咯。
等到7.15..
bet的巴士还没开。
如果搭u88再加一点点塞车,我一定迟到的。
算了,上上看,如果搭不去学校那儿就算,搭过别的巴士。
如果迟到,大不了不进班咯。哈哈
最后顺利到达啦,哈哈。
几怕它不停啊。
八点就到了,九点才上课的咯。
闷。
不过,还有人比我更早到咯。
每个星期三,一进班,就一定是我们两个最早。

上chemistry,我真的打瞌睡打到班上要没有0xygen了。
全部我抢完啊。
太冷了。
班上的冷气开到很大。
早上叻。。。。。
犹如在北极般的冷。
冷。。。。。。。。。。。。。。。。。。。。。。。

math.............
发呆。
老师今天没教书,派考卷。
=_=
过后,老师出去print excersice.
我满脑子都是垃圾。
想。。。哈哈

过后,去discussi0n r00m.
0n9.


gingy,sherk,fi0na,d0nkey,"cat",dr0gan.
大家要一起拍照了。
xD



又到了星期三,h0lidays.





很想换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