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星期一,二和三

星期一,“很好”。。好到。。
physics test..
很好,不会做。
一个小时,走人。。走之前,老师还要派assignment 3..=_=
然后,在k0taraya走走。

看来,我们segi uc的几个,拍到上隐了。
我们连下次的剧本都想好了。
hahax

suefay去做八婆。xD

回家,很想丢掉maths课本。>_<''

星期二,又爱又恨的一天。
上课时间长到恐怖,但是我最想去pasar malam狂买吃的。
xD

星期三,怎么房间的冷气那么大??
冷死我。害到我鼻涕流不停。。weii da0..

chemistry老师讲,我们要等到上完semester 1的课,
才能进lab...
意味着,我们cehmistry节暂时只有得在班听课。
我要催眠自己,chemist不闷,chemist老师美过miss cheng,chemist老师很好。
xDD

晚上,看十一点的戏。
想看karate kids的咯,还有一个小时才上映,哈哈。
看nightmare?我怕怕。。上次看到我惊魂未定。
the prince of persian?表哥看过了,最后,还是看这部。
八个人同行。

看到我想睡,不过,好看啦,过得去。
xD

一点半,又去喝茶。
回家,立刻举白旗,哈哈
幸好明天不用上课。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