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四天

有时,我不懂我是不是真的那么讨厌你!!!

随便讲一句。
不知道,就不要自恋了哦。xD.

星期一,physic lab 3 class.
十二点半到两点半。
lab 1的时候,我两点半准时做完。
lab 2的时候,我三点做完。
这次,更死,三点半才做完。
一次比一次迟钝。
哈哈
我要买happy meal.
那个f00tball N net的~
谁可以帮帮忙看哪间mcD还有吗?
在回kL的巴士上,只有我一个。
司机大伯还一直找话题跟我讲。
还问我是不是马来西亚人。
更问我是马来人还是华人。
我真的欲哭无泪。

星期二,一样很失落地等放学。
chemist节时,老师说等下的physics class取消了。
就是说,我们两点多就能回了。
chemist老师今天又放我们早回。
xDD
不用晚上才到家了。

星期三,我第一个到。哈哈。
我差不多七点半就到了,九点才上课。
aiy0.
在班睡着。
睡了半小时。
哈哈

经过这三天,我突然觉得chemist老师最尽责。
佩服佩服。
从来没有cancel过class的就是chemist老师了。

xDD..


星期四,死活啊。讨厌驾车!!!!!


幼稚,让我旧病发作。
我很想拿刀乱砍。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怪癖。
xDD.
小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