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丽芳的生日

哇,早上。。五点半才睡。
外婆四点就起床了。
小舅舅五点就起床。
二舅母也是五点就起床了。

原来,外婆家的人都那么早起床。嘻嘻。

我睡到八点半,chili zai..
来吵我。
我妹妹就赶他出外婆房间。
他不要出。
然后,吵架。
chili zai哭,喊。。。。
ahhh..
我妹妹就关外婆房间的门。
chili zai就大大力敲门。
哇,我忍。。。
忍到我顶不顺了。
我就开门,叫他们可以安静点没有??
过后,还有吵,不过,,没那么严重了。
我继续睡。
十点,妈妈叫我起来。
妈妈跟妹妹没在这儿过夜啦。
他们,早上才来的。

我梳洗了,第一件事。
去xiang的家一下。。
我就回去冲凉。

等他们来。
到了。
切蛋糕。
哈哈。
照片,fb有。
有洋葱的图案。
american ch0c.


过后,ps..
~~~~鬼~~~~
我真的很想拍的咯。
但是,没有勇气,太恐怖了啊。
只会喊。。。ahhhhhhhhhhhhhhhh.....

一点半,十个人一起去等巴士。

去旺角,brem mall..
超多人。。

吃吃吃。。。。

拍拍拍。。。。

玩玩玩。。。。


大大杯的奶茶。


也没有很多啦。
十杯就没完了。

回家前,ah muck要量体高。
那个机器,不懂是坏了,还是那部机器原本就是设计来骗钱的。

不懂没把体高和体重量出来。

还一直重复同一句话:“测量时,请不要乱动。”
ah muck明明站到很直咯咯。
比kawad的时候还直叻。哈哈

过后,要回家了。


站在brem mall大门口,我就让ah muck拍我t-shirt后面那只cart00n.
一个印度中年男士推着一辆手推车,硬要在我和门旁边过。
其实,我已经站到很旁边了。
我以为他会从另一边过,我就没让位给他过。
没想到。
他就是太爱我了。
我们对望两秒。
我就让位给他咯。

他就问我:“kau s0hai ke??”

其他人在聊天,我跟synn ly听到了就大笑。

xiang问我为什么不要答:“macam mana kau tau nama saya s0hai,tapi saya sudah tukar nama!!!”


哈哈哈哈。。
过brem mall对面等巴士。
奇观。
本来,没下雨。
过后,那场雨是慢慢从我们的右边下到左边。
可爱到。

哈哈


回外婆家。


很眼睡。
11.52p.m.


lai f0ng,happy b'day again..
wish u have a w0nderful ye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