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第四个星期

今天,星期三。
我六点就出门了。
原本,要五点起床的。
怎知,起不来。
因为上个星期没去上课。
所以,这个星期。我blur.
原本要抄n0te的。
算了,起不来就算了。
xD..每次都这样的。

等下老师讲课,我只能抓头。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到pasar seni.
我肚子饿。
就买一包nasi lemak.
原本,要去学校才吃的。
怎知,巴士久久不来。
我就在巴士站吃咯。
厉害叻。
没碟。
没桌子。
xD.

怎知,吃完nasi lemak,喝完mil0.
饱过头。
一直求巴士不要这么快来。
我怕我会在巴士上吐。很鱼的。
哈哈。
果然,巴士半个小时后才来。
司机要休息。
大家排队咯。
很守次序咯。
第一次看到马来西亚人那么有教养。哈哈

等到七点半,开车咯。

在巴士上睡着。
我坐两个人的位子,外面。
半小时后,我有起来。
看看手表。
过了半个钟,一半的路程都还没到。
pek cek.
巴士上又多人到爆。

听说,这一个小时里都没巴士经过。
难怪啦。
过后,我又继续睡。
突然,有人用手指点我肩膀。
原来,是我隔壁的的人要下车了。
害羞~
我睡到整只猪那样。哈哈


八点四十分才到学校。
我飞着去。
因为,chemist老师每次提早上课。讨厌。

不过,今天,她迟了两分钟进班哦。
坏。。哈哈

十一点break.
又去discussi0n r00m.

过后,上maths.
我睡了。
顶不顺哪个老师。
自己讲,自己听。
班上很多人都不爽她。
有些一直打眼色。
有些就自己做,不听她讲。
不懂要不要可怜老师没有。哈哈
有以前我讨厌maths老师的feel.^_^

放学。
等巴士。
好不容易等到巴士。
怎知,它又兜了一个大圈,回到原点。
因为,之前的搭客都给metr0抢了。
只好等下一轮的乘客。
这个司机驾车有够慢。
不过,不能怪他,小心为妙。反正,我不赶时间。
又在巴士睡觉。
口水没流。
因为,我有在注意。
费事等下我旁边那个男生吓到。
哈哈。



去。。。去。。。去。。。
大家去看th0mas cup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