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一代宗师~fuy0h.

finally,i watched IP man II.
walau A..tat great m0vie.
i m nt lying,0k?

chinese vs洋鬼子。
l0lz.
hate the the KING OF THE BOXing.
walauA..
S0 CHUAN...
if i n0e kung fu,sure i will kill YOU,idi0t(0ppss....bhs kasar..xD..0li 0ni0n,xiang N gy will understand it)

my g0d..
y wr0te in english?
38..
i m nt banana xD..
juz i stil nt familiar vf the new lapt0p.
s0 K t0 taip chinese.
a bit sl0w.
aiya.
0k0k..
chinese back.
华语。


华人要讲华语。
那样才是华人。
=_=
我大概看叶问看到傻了。
哈哈。




人,虽然有高低之分,但没有贵贱之分。


第一次看戏,看到大家都拍手。
很大声啊。
就是,当叶问打倒洋鬼子的那一幕。
当然,我们七个人没有拍。害羞。。xD.

然后,去starbucks.
0n9.
下大雨。。。倾盆大雨啊。。


六点才回。


今天,我朋友去参加比赛。
不懂什么唱歌的。
拿到第四。
gek da0我朋友。
因为,某间学校main tipu.
找ex-seni0r进。
我问他们为什么不投诉??
他们说评审不相信。
摆明作假啦。
好心。
不过,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啦。

刚才,去giant的maxis center.
要申请b0ardband.
不用半小时就有的用了。
亏之前那间公司还说要等一天。
peiiii..>_<"" 教师节要到了。 妹妹要买礼物给老师。 选了半个小时,又不是给情人啦。。xD. 买了就走。 在车就讨论东西。 说妹妹买礼物给老师是要擦老师的鞋。>_<.
妹妹竟然说是。
因为她老师很偏心。
妈妈就问是谁。。
哈哈。

回家。



明天,什么日子?我不懂。。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