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误认人家是ah B

我今天超不舍得起床咯。
根本没时间懒床啊。。

去门。

等u88,半个小时。


上到车,我。。。遇到一个昨天我也遇到的人。
他带着一个小女孩。
昨天,没看清楚她的真样。
今天,非看不可。
我坐在她后面后面的隔壁。

我注意着她的背影。
哇。。超像ah B,
然后,那粒头啊,更像。
一样是玉米头。


突然,那个小女孩叫她。。。。婆婆。。。。

shit...


一定不是ah B.
更不可能是ah B的妈妈。
因为,ah B只有儿子。


哈哈。。没有失望,我没有啊!!


八点就到学校,九点才上课。


chemistry..
老师今天超迷人的。。
哈哈。
因为,上她的课。
我没打瞌睡。而是,我注意着她。
虽然,我不懂她在讲什么。


十一点,午餐,等十二点半的课,吃鸡饭。
也没什么不好吃啦。
只是,汤咸了点。
浆汁水了点。
鸡小了点。
timur苦了点。
然后就是,饭硬了点。
其它的,都0k..
xD


数学节。
昨天讨论range N d0main.
老师不是很会做。
老师说:“lets g0 back N try,if u all can find the answer,let share 2ml,if u all cant d0,n0nid d0 lax”
今天:“s0rry 2 said,tis chapter has n0 fix f0rmulae,u muz disc0ver urself.let us expl0re 2day”

两个小时的课,她用了一个小时去expl0re两题。

听着,还是没有答案的叻。

这时:“nvm lax,i dun 1 c0nfuse u all adi,i think tis chapter is quite c0mplicated f0r u all”

原来,她没有教过range.
今年,是她第一年t0uch这个chapter.
所以,才有点乱水嘛。
讨论了两天,她说:“dun w0rry,girls,exam w0nt cum 0ut tis”

炸到,我没怪她。
不过,真的有点浪费时间。

今天,又拿到1029的号码叻。
嘻嘻。



在外婆家过夜。



28号是谁的生日?
我爸爸。。

还有呢???
我不记得了,我真的不记得了咯,不要逼我。
哈哈


1.37a.m.
关于26/5/0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