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星期四

又是一个星期四。

不用上课嘛。

今天,睡到十点才起来。
哈哈

昨天,0n9 0n到两点才睡。

我表哥的apple..超帅啊。
我喜欢啊。。
可以偷嘛?
哈哈

怎么apple的用法跟其它的不同啊?
哈哈

被我表哥的妈妈嫌我lapt0p CHEAP.
我要哭。
ACER的。

我表哥,一面玩psp,一面用lapt0p.
一点,他说他眼睡,叫我要睡了才叫他。

然后,把apple放在客厅。
psp都没关。
哈哈
看来,是我偷东西的好时机
我就继续0n9.
全部睡觉的。
0n9的又不认识。
到两点
有人叫我。
吓到我。
原来,是周公。
哈哈

去帮我舅舅开档。
过后,我有帮忙洗碗。
我洗到要发脾气。
pek cek到。

我洗了两个钟。
妈的。。。
洗到我手皱皱。
还是没洗完那种那一种。
讨厌。

过后,左手食指痛痛。
一看,割到了。
aiya...............

今天,对不起xiang..
要她等我那么久。

去s0g0..centrel market逛逛。
原来,晚上的k0ta raya那么多人。
不错走。
我看到一个nike beg..
很美,我很喜欢。
红黑色的。
真的很美。

陪xiang..其实,我脚也很累的咯。哈哈

去mcD.
终于,我有gingy了。
xiang买drag0n.
lai f0ng,快点买fi0na..
欠fi0na而已。
哈哈

九点才回到外婆家。


玩ps.

踢球。
我是brazil.

1st~brazil vs. argentina..2-0..
hurayyyy

2nd~brazil vs. englang..4-0
w0h00..
哈哈

我赢。


lai f0ng l0w,happy b'day



2.0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