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掉了。

不是ah mei的歌。
xD.

是我今天去上课。
早了一个小时到。
就慢慢走去教室。
自从上个星期二迟到十分钟后,都超早到的。

走在走廊。
一个人都没有。
过后,看到一个0fficer站在那儿。
我手上的水壶突然“掉了”。
她看着我。害羞。

然后,上完maths,走去discussi0n r00m的时候。
我的calculat0r.
有在同一条走廊上“掉了”。
还很大声。

走在我前后的同学都看着我。
更害羞。

今天,每一节都那么眼睡。
physic节,那么大的靓女在我前面,我都睡着。
更不用说别的老师。

>_<


又是physic的assignment.
别的老师都没给过。
pek 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