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week 7,weekend

hello.week end.
做工。=) 星期六morning,星期日noon,到十点半。-_-
昨天,我吓到。customer拿了我的鞋子,不懂跑到哪儿了,害我找到半死,也吓到半死。幸好,最后还是找到。至于上个星期弄不见那一双,我看是凶多多吉少少了。对于上个星期弄不见的那双鞋子,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那时侯,我刚刚lunch完回来,一进selling floor,就看见一个臭印度同胞,拿着crocodile的鞋子往erica的方向走,就在我的面前经过。当时那位臭印度婆没有拿着鞋盒,只是一直拿着那双鞋一直看,一直看,其实我当时真的以为她拿着不同的sample在那儿看,开工去。一直到遇到lp,她问我有没有看到CXXX的鞋子,我当时根本就不懂什么code是什么鞋,就问她是不是那个那个。是叻。。。。那天的我真的很笨!这些事情又不是第一次发生,我尽然没有拦着她。刘雪儿笨残了。esther一直在那儿骂那个死ge ling po.-_-她很生气。因为那个customer是她serve的。
算了,都过了一个星期。
要去吃早餐,要出门去做工了。
已经有好几个友人好几个星期没见面了,送张照片让大家看看。te-hee
昨天的我,拍得好不像我哦。-_-
god bless today,no shoes lost.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