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just take everything you want,whatever. =)

星期四终于到了叻。可是,今天除了上Engineering mathematics,我没有做一样我该做的东西。对不起,我下次不敢了,我不敢违背诺言了。=(
今天,做什么事都不是很顺利哦,要做mathematics,每一题都做不到答案,这次书本的答案是没有错的。有几位同鞋都很不耻下问地跑来问我问题,我隔壁今天也很好心地一直帮我回答他们问我的问题。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自己真的真的很没用的。=( 然后,一位同鞋问我这题会做吗?我就问他哪一题,怎知隔壁的就说会做。我就告诉那位同鞋:“你就借他的来抄吧”=)
算了啦。没有用和有用也就是差那么一个字而已。
过后,miss ngok给八题家课,就那么八题,第一次那么少叻。我竟然五题不会做!还有两个星期就是engineering mathematics mid-term exam! 再这样下去,死定了。
有人骗我,她说我吃太多糖果了,所以天天都处于很high的状态,我已经两天没吃糖果了,怎知比平时没吃糖果还high,说一些有的没的。真的,我控制bud

星期四,星期四。

最近的我都没时间出街买东东,都选择网购。怎知,今天收到件破了的衬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