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week 4's life

又一个星期了,这个星期也算是有挺多是发生的。但是,很多都记不起,记得而且能说的,我一定跟大家分享的。
星期一(26/9),一堂课,啊,到了week 4,我终于感觉到自己是在读着关于engineering的东西了。材料啊!怎么你那么迟才出现啊?也在这天收到星期五有quiz,老师说他不会给test,只会给我们quiz..=.=..老妈子啊,这有差别吗?>_<..
星期二(27/9),又要上课,又有四个小时的break。今天的material science,我又在发梦。没办法,我真的很用心去听,可是到头来都是等于零。给了assignment 6,ahem..>_<..不知道!那四个小时的break真的是很枉过啊。不懂能做什么。engineering drawing的class是我最怕但是却最期待的。我怕我画不出endra要我们画的东西,我期待我完成作品那一刹那。endra今天给我们两个形状,选一个画,他也没讲清楚要怎么画。结果呢,我们自己看,自己画,画了一个小时,差不多要画完那个3D的形状时,endra突然走来我旁边说:“why you draw like this?”=.=..从画,最后二十分钟搞定。其实,有些东西是很简单的,我们不应该把他复杂化,要不然,我其实三点半就能走人了。>_<
星期三(28/9),我每次星期三都会很期待星期四的到来。我喜欢上engineering mathematics,我喜欢听miss ngok教我们这班kinder garden小朋友的样子。星期三的课就是星期二的课photostat出来的。有四个小时的break!老样子嘛,MR.TING自己讲课自己听,天天站在白板前面看着白班,然后当然好像对着白板讲课,每天只看见他的屁股。=.= assignment 7 is with me now!!>_<..assignment 6都来不及开始,assignment已经排队了。永远做不完的感觉。过后,break,我选择自己一个人吃饭,因为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做。在走去canteen的时候,被某位同鞋拦住,他要我签投诉MR.TING的投诉信,我一口拒绝了。不是因为我赞同MR.TING的教书方法,而是这只是在多此一举,因为他也是代课而已。过后,这位同鞋竟然对我说:“DAMN!”=.=事后,我才知道全班都很支持这项反TING计划,除了我于另一位同学除外。搞定私人东西,就去做assignment 6,7..整理chapter 8的notes,一面开电脑,左手按着notes,右手拿着笔死面写,眼睛真的睁不开,还要回信息。=DDDDDDDDDDDDD两点。做完了我该做的东西,就去study area睡觉,威扬和可微同鞋的声音一直在我梦里出现。因为他们在我前面聊天,幸好我还得以睡那二十分钟啊。过后,大家一起加入聊天。很费的话题,在讨论着该不该生孩子,还有情人!聊到三点准准才舍得去上三点的课。今天,endra要教书,一个小时而已,然后又给我们tutorial 5,画一副没给scale reading的图案,我们要把每个side的reading画出来。上次6mm以为是最厉害的了,怎知这次竟然要画1mm的东东。>__
星期四(29/9),你终于到了啦,星期四!爱你啊!miss NGOK今天又要我们这班在她教书时做exercise,为什么你不给我们机会听你讲课。今天,miss ngok在我心中定下很yeng位置,原因是。。。与别班同学的对话。*_*...她太帅了啦。今天给了三十多题数学题,隔天要讨论。一回到家,我就立刻做了。此时此刻的我发觉,人生最苦恼的事就是你明明就会,但是怎么找也找不到答案。搞得我十点才冲凉。原本不想online,隔天有machanics的quiz嘛。但是,最后还是因为要回答人家的message而on了。
星期五(30/9),E.Mathematics节,那班写投诉信的天才不知道是太聪明还是什么,竟然把信交给miss ngok.=.=。hello,人家教我们E.M.而已啦!结果miss ngok就把信拿来读,还一直问是谁写的。她应该有被吓到吧。我们这班year 1 semester 1's student也那么多花样。过后,给了近五十题的数学题。谢谢您。=)
quiz........................................................................................................不会做,最后十分钟,hazari忍不住了,让我们开书。我隔壁那位外国同鞋,你平时可以专心上课吗?连newton forst and third law都已经在notes里面了,还要问我。我就告诉他notes里面有,请他打开第几第几页,我就继续做我的notes没有的题目。怎知,他告诉我他没notes,我就把我的notes借给他,他告诉我他还是不懂哪里。我真的非常。。。。。。。。。。了。最后,我算了,把整张我的答案纸给了他。=.=!!!!!对的,是整张的。你抄吧~我来不及做第一题的第三题的后面。T.T..算了。我真的不会做了。T.T..greenwish啊,greenwish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