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今年十八岁

明天开始要讲自己是二十岁,因为在华人传统里,九字是不好的。所以会直接跳去整数。
=)

今天在班上拍的,刚好看到。不是我特意等的
engineering mathematics节拍的。你看到重点了吗?
看到了吗?

老师迟到一个小时。miss ngok,我们lock门啊,因为你迟到超过半小时了啊!
同鞋这次借我的mathematics来参考。然后,在我书上做算草,你们可以不要那么过分吗?给回我时,我静静擦掉它,不然?骂他?-_-
考完structural and applied mechanics's QUIZ 2,到底还有几个QUIZ?

叫我十八岁的小妹妹吧。要不然,就快没机会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