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我在Alain Delon的第六天

原本是一点才进的。可是,早出门了,因为怕迟到,因为星期六迟到十分钟,都是那个briefing害的!!可是,今天十二点二十五分就到了,原本打算坐在stock room等一点,怎知,当我刚刚要坐下来那一杀那,清姐推了很多货进来。难道我坐在那儿看她做工吗,所以就帮忙咯,然后,帮到一半esther又叫我去拿鞋。就这样,12.25p.m.就开始做,可是我明明是一点那班的,所以我签到只写十二点四十五分。然后,就开始做,一直走。一直走,一点,esther出去lunch,留下我和LP而已。那个LP遇到一位超大方的customer,一口气买下两双各RM189.90的鞋,哇,今天你最威咯。=)..她还说是那customer自投罗网的。-_-原本那customer是投进我的网的,怎知,LP来我网那边割了个洞,然后在后面接住它。X)..好笑,算了啦,有时候不是你的东西,都不会是你的啦!不能强求。这时,又一件吓到我的事发生了。老妈子啊!!kehr lai peng找鞋的时候发现其中一双鞋的size不一样。而那双鞋是我昨天卖的,天啊,RM169.90。我还记得那顾客对我说,她要出国了,要带那双鞋出国,如果她出国了才发现那鞋两只脚的size是不一样的,那该怎么办啊?人非圣贤,谁能无过。可是这错对我来说,实在太早了啦,才第六天做工!我绝对接受不到。没什么心情了,过后,都没有什么卖到鞋,吃自己-_-。三点,刘小姐和香香公主来探班,一起吃东西。不对不对,是他们两个看着我和LP吃东西才对。吃饱了,又继续干活。遇到farah,为什么我要强调我遇到farah,因为那时没有customer,大家在counter玩了起来,LP,就叫大家排成一排,要ready to serves,然后我就stand-by说welcome to alain delon,然后鞠躬,然后LP就往我头上打,就在这时候,farah在我面前经过,有够鱼的。然后,她告诉我她也是做这个brand的,不过是在jusco,kepong。然后她告诉我这牌子的鞋子好丑。-_-,然后我就叫她你走吧。过后,就一直站着而已,拍苍蝇。-_-拿我糖果那个人,你觉得你无聊吗?我觉得你真的是得空没事做,天天按电话,天天到处跑,天天去nel那边找马来婆聊天,我是她的话,我早就一巴两巴下去了。最后,我弄不见的size出现啦。LP还一直说找不到BZ6029的六号,还不是在stock里面吗?-_-...我以为我把sample给了customer,原来是在另一个六号鞋盒里啊。吓残了啦!!!!!!我昨天那位customer,你的鞋是对的,没事,别来refund哦。今天,真的真的很空闲啊。然后就在那儿研究鞋子,学东西,学英文。-_-
之后,九点九。,kher lai peng带我上五楼,要收bin,其它的九点时就上了。那个八婆,一下要出五楼的selling floor,一下又不要,老妈子啊!-_-最后又突然大大力啦我出去。XD 3 8!
stand-by完后被清姐喊我-_-..不是我不要做,而是我没有位子,你们全部都好快手快脚哦。他们绝对不是盖的叻。快手快脚的样子真吓人。我真的傻掉了。然后排货啦,到10.45p.m.这应该不算迟吧,我能接受。
好,是时候入眠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