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My first attachment in st.john ambulance

昨晚,两点多进三点才睡,还要被蚊子叮!哪儿都不叮,它偏偏要叮我脚指,脚板!!
六点起来,紧张啊!!!!一想到大家把CAPITAL D说得那么恐怖,就觉得很不想去,其实重点是我不想看见CAPITAL O!不想,不想!!约了七点半在titiwangsa的lrt站等,我等到七点四十五分,我还以为被人放飞机叻。不过,她还是有出现。八点开始,我们两个人都是新生,我第一次,CAPITAL P第二次了。一直到九点才有人理会我们~xD..全部很忙。有一个emas的走过来,我不懂他叫什么名,他教我们check ambulance!很好,很多东西不会,也学不会,我学东西很慢啦,过后,还有小考section!他叫CAPITAL P走开,然后就问我问题~很多奇奇怪怪的名字,都不明白~damn lah!..刚好教完,就有case了,听说是大肚子的妇女要生了。听起来很刺激哦?要出发前,我们两个还被叫去扫ambulance哦~我扫,CAPITAL P拖,大家好像都没有很紧张。一直到,开车了,一路上,A.O.根本是用来冲的,都没有停下来哦。我们还差点跌倒呢~对,在ambulance里面跌倒!过后,不知道是找不到路还是什么。半路遇到一个ah pek,下半身流很多血,很多!!很多!!!不是水的,是块的。过后,要送ah pek去医院咯(那个大肚婆怎样了啊?应该会有别辆ambulance去吧)。ah pek不是很会听马来文,我跟brother坐后面,还要翻译的~他们的对话很可爱~=_=..送uncle去HKL~然后的事,应该不是很方便透漏。。xD..过后,原本要回HQ的,怎知,A.O.跟brother要打包东西吃,我们也跟着一起打包!我还要放咖哩汁。。回hq吃的时候,我才后悔。一看到饭里淋满了咖哩汁,我就想到刚才那ah pek的血!我吃不下了。。@_@..最后,也没吃完咯。自从刚才十点二十分出case回来十一点后,再也没有case了~就这样,我们两个从十一点做在客厅看电视看到八点,没被责骂?我们看电视而已叻,有几个emas的在睡觉咯。capital P也有不小心睡了一下~我闷到想睡~可是就是没有睡咯。CAPITAL P一直骂我,说我很衰~我来就没有什么case~喂,是我出门前拜了神,叫神明保佑今天不要那么多case,毕竟我是第一次嘛~怎知,因为这样被capital P责怪~!我要大哭~饿到我们啊~十一点吃了lunch就没有的吃了啦!
回到家已经差不多十点了~
其实,attachment。。。。最怕的事就是电话响。。铃...铃...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