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KITS4KIDS's sport day

五月二十八号
先祝刘小姐生日快乐。=)早上,真的很有精神,因为头脑一直是唱K!可是主角不知道我们要去唱的咯。昨晚,那份礼物真的是我准备到两点才睡的咯!可是…aiya,早上就是陈小姐的爸爸载,我爱你,uncle。到了hq,很多人哦,但是…只有六个人去这个duty而已。三个是mccd的,另外三个?抱歉,我们一起duty到十二点hor,我也只跟其中一个讲一句话而已,那就是‘hello,can you pass my beg for me.’除了这一句话,就没有了啦。blek!我们的ao是emas的brother,他叫我这样叫他的。lol..这个duty,是有点闷的,但是,却可以看见社会里还是有很多有爱心的人。过动、智障、身体的任何缺陷的这些人…其实,根本和我们没什么差别嘛。所以,以后在街上见到他们,千万不要用异光望着他们。这运动会很简单,只有四组,七个项目。最后由最底分的青组胜出,接下去的是蓝组,红组,最后是黄组。我也不懂为什么是最少分的胜出,不知道他们怎样算的呢。我很佩服在那儿工作的老师,每一个都很有爱心和耐心。那些小朋友跌倒了,老师还会扶他起来,帮他擦擦小手,我很羡慕。再想想自己,小时候如果跌倒了,父母一定会说:“跑来,跑多一点。”我也是这样对我妹妹说的。=)这个event十二点就结束了,临走前还享用了那儿准备的午餐,还有小礼物,里面有两瓶水,四罐颜料,刷子还有3D的软模型(兔子)。
过后,回ST.JOHN HQ,然后,走去附近的lrt站,真的很远,我缺少啊!过后,在经过的jusco停下来,去麦记喝杯coke,这个月的第五次,没办法,很多次做工附近没东西吃,被逼吃麦记,对不起。然后,讲要去唱k,其实是一早就plan了的,明天还要考试,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没有办法,要陪陪寿星女嘛。一个个慢慢出现。xD..我长这么大,只去过“青箱”唱,这次也不例外咯。不过,进去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柜台小姐不给我们进,她说我们穿校服,其实那是我们穿着st.john adult full uniform.真的很佩服柜台小姐说我们是中学生。过后,幸好,柯小姐有带衣服给我,不然?我要在外头等他们唱完出来吗?一进去,就开始点JOLIN的歌。wee.. 原本从三点唱到六点的,工作人员迟迟都不拿帐单来咯,就这样,一直唱,一直唱,唱到大家都不想唱了才去付钱,那是大概七点吧。
一下是本人点的jolin歌曲。
~美人计
~倒带
~天空
~小伤口
~七上八下
~黑发尤物
~大丈夫
~你快乐我内伤
~冷暴力
~节拍器
等等^^
然后,大家就回家了。回家准备去陈小姐的家,因为明天要很早出门。我在家差点要睡着了,一直忍着。十点才去到她家~大家都‘散’了,累惨了。过后,我还要去吃rojak,肥惨我了啦!过后,再次回到陈小姐的家已经是十二点了,我真的是~其实,脑袋已经是处于睡眠状态。一点,本人正式和周公会面。其他俩人还在和书本搏斗。我已经处于放弃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