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第十一,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

从第十一次开始,不是校园roadshow,而是要sales了。>_<。。换句话说,是当promoter了。>_<..我做过promoter的次数,我可以数给大家听。 第一次,2008年,Time Square POLO's fair,为期半个月(大约十九天) 第二次,2010年,SOGO Renoma UP's fair,为期十天 第三次,2010年,Jusco,Kepong. VOIR,为期两天 第四次,2010年,SOGO, POLO,为期七天 这次,相隔一年,又干回promoter这一行。剧情是笑?是哭呢? 第一天(15/6),今天只有一个shift,从十二点到十点,十个小时。工钱有减无加。发生了很多事,但是没有involve到我的。permanent pass了两本小册子给我,并吩咐我re-stock过的东西要写在里面。xF...就这样,re-stock成为我工作的一部分了。一直被人push出去做sales。不管什么人,都要sales..我就说:“我会看人来sales的啦,老的就不要去。”怎知,今天的supervisor(P/s:不是elaine,elaine手扭到,看大夫去了)对我说:“不用紧的,有人就sales,她可以买给她女儿用的嘛。”那些aunty都更年期了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做个听话的小孩。xF..原本一切我都忍得住,一直到放工,收东西那时。哇,可以收快点吗?我要回家的啊~她竟然慢慢在那儿想这想那,>_<...我忍不住地说我要回了,如果真的没东西做,我就要回了咯。那时,已经快十一点了啦,吐血~十五分钟后到家,死尸躺在床上。。=) 第二天(16/6),今天morning shift。。一切过得很好,只是不爽。。不爽什么?不爽afternoon shift的,到处盖印,还要盖在我们roadshow用的桌布上,一天多一个。无聊啊?有本事,你就洗干净它?看死是那些废材男生做的啦!susan&jiaqi应该没有那样无聊。还有,还有。。我们明明是四点放工,可是下午的四点后才到,然后才去换pass..=_=..然后加上我们的briefing,五点才走。无奈! 第三天(17/6) P/s:十八岁以下者,这篇千万不要看。很多粗口。你还是要看,是不是?你看了可别说我粗鲁,更别说我较坏小孩哦。我已经有事先警告了哦。xD 今天,是我做到最赌懒的一天,FUCK OFF all the blue waves in JUSCO,MIDVALLEY!DIU NIA SHENG!早上,刚到jusco门口,elaine就call来,叫我们快点去拿pass set-up,因为她和CAPITAL W都拿不到pass, CAPITAL W是因为指甲问题,而elaine是因为头发的问题。MAHAI,要check第一天就check完它啦,一天check一样,这样多时间陪你玩么?我拿pass的时候,她要check什么,我都给她check了咯。包括指甲,头发等。然后,我们就去帮elaine拿laptop,然后那班所谓的blue waves又不给从这个门口进,顶你的废,顶你的胃,顶你全部器官!然后,elaine就叫我从stff enterance进去set-up先。那些blue waves连shit都不如咯。又要check多一次。我很无奈,火滚了:“你刚才不是已经check了吗?”今天,我不是搬东西,我是丢东西的!突然,一个marketing的incharge person走过来问我为什么还没set-up好。其实,她很好声好气地问我。可是,听到她那样问我,就觉得已经火上加油了。我:“我不知道,你自己去问你的blue waves,请你让开一下,等下我的桌子弄到你就不好咯。”然后,她就说ok,过去开始跟那blue waves吵过,她对blue waves说:“你们一点都不standard。”因为,他前几天让我们把laptop从那儿搬进来,而今天却不给!是不是shit?等我们set-up好后,刚才不给我们进来的blue waves还走过来和我讲话。我瞪了他一下,转头就走。这就好像玩猪游戏一样,人类是不可以和猪讲话的,不管你是几级的猪,人类不跟猪讲话就是了。afternoon shift进四点半,四点半时,一个人影都不见,包括supervisor。难怪elaine今天那么气。正常,没提早来就算了,还要迟到。 第四天(18/6),今天搭KTM去,迟到。the only jobs KTM will do is delay and delay..xF..今天的sales明显增加,可能是星期六的关系吧。好事!早上明明re-stock了,结果下午还要我们再re-stock多一次,还要CAPITAL C趴到很高很高的地方拿货,super hero!然后,刘小姐很出奇地出现在我面前。因为那时在忙,表情没有很惊讶,单其实我内心是很惊讶的,oK?xD..谢谢送我们回家。塞车。。xF.. 第五天(19/6),今天,lisa surihari来到现场,sales明显增加咯。是climax啊!还有很多大人物在现场。今天也公布要从一shift八个人变成一shift五个人。x(.. 第六天(20/6),每天早上看到那些货乱到鬼这样。SHIT!climax过后的日子真难过,customer少到可怜啊~没有人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