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home sweet home!

我昨天才回家,在cheras住了一个星期~有没有想我?=_=..那个星期,天天放工后就去吃宵夜~每天一点准时入睡,虽然有带电脑,但却没什么开~在MAC STUDIO做工这一个星期,很多问题!真的很多~
第一天,有人吵架,搞到场面很姜。表哥女朋友被冤枉,还要把表哥拖下水。
第二天,就是我薪水和部门的问题+跟我同部门的女生和隔壁部门的男生吵架。
第三天,跟第一天的两个老板搞得很姜。
第四天,生意很差+第一天的老板又要我回去那部门跟他做。
第五天,隔天JOLIN演唱会的事。
第六天,也就是JOLIN演唱会这天,我很down咯,没有得去。最怕被人酸,我也是很想去的,ok!+今天low yat有angry bird's event
第七天(last day),那个女生放老板飞机,说她MC喔,不过,我是听说她昨晚去Gsix啦。不确定。二老板也不信她MC,因为昨天还好好的。=_=如果个个都MC,谁来干活啊?
短短写些就好了。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