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第十七及十八次

第七天(21/6),这次的fair接近尾声了。woohoo..过得特别懒散。=)因为经过的人潮都不多,整个早上,只有仅仅的十多人。xD..
第八天(22/6),最后一天了,终于~~~下午的时候,经过了抢货大战啊~马来西亚人就是这样~明明就不知道什么事,还要过来一起抢。还有那个印度uncle,我永远记得你的。>_<..三点放工后,立刻冲回家咯。怎知,半路。。。。我拿了may ling的J card回家。。等我回家了,又发现我的lesen不见了。>_<..亏你还笑得出!CAPITAL W又没有带电话>_<..OMG..那时后,真的又气又急。又再回midvalley,真的是CAPITAL W拿了!还了J card,拿了lesen,再去post office寄信,我就回家了。然后,又去外婆家~回到家,已经快十一点了。online~~webcam..xDD
到半夜才睡。。@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