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5/6+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Marathon's duty(26/6)

八婆,在这里指的意思是我很八(kei po)..lol..原本一开始就没打算去smp的运动会的,真的没有想过咯。直到24号那晚上,心血来潮,跟刘小姐讲了讲,就决定去了。很突然的决定。可是,我怕不能进去,因为每年的ex-student都经过千辛万苦才能进到,我可不想这样,就sms给PUAN HEW,她说可以,叫我们回去meet她。xD..
到了那边,还有学长为我开门邀请我进。xD等人齐了后,进去里面,做VIP....的隔壁的隔壁。我是从开场。。。到散场都坐在tent里面。很惊讶?我这么爱走来走去八的人,竟然可以坐在那边四个小时。刘小姐明明是想看cheer那一part,怎知她回来时,已经跳完了。我一直很努力找ah BOON,我还是找不到。那个tanjung的很厉害啦。x)..还有一个anggerik的,我一直看到她出现,不管是跑,还是cheer,都是有她的份,她妈妈坐在我后面,她妹妹坐在我旁边。。lol..她才form 1,校外比赛也有她的份。还有很多家长来看孩子们跳cheer,ah BOON的妈妈也是。还有两个mun yee的妈妈,两个人妈妈聊起来,说她们的女儿也是跳cheer,一样是mawar的,还要同名。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两个所谓的mun yee是谁。xD..
tanjung的pembarisan那么齐,竟然拿不到前三?你觉得公平吗?拜托啦!
st.john的也是。butt!第四叻~
谢谢你的水。=)
今年成绩真的出乎意料~
去bilik pengawas等puan hew,然后再去canteen,每次见到我,一定要zatt我的废人,你最好啦,还有,忘了恭喜你。终于嫁得出了,可喜可贺,对不对?
过Mutiara吃东西,每次看到puan hew都转头落跑的学生,你们做了亏心事?
吃完,谢谢刘小姐载我回家,还有做工,突然的电话~幸好今天没有很多东西做咯。因为今天特别多人做工~xD..不然,我就要自救了(如果可以)。今天也特别早放工,回到家差不多十一点,冲凉,收拾很多很多东西~好像离家出走这样。带full-Uniform,带first kit,带鞋子,很多~~xD..十二点多出发。原本我真的很想争取时间睡觉的,到最后因为环境的关系,睡不着就是了。
三点多集合,MR. CHANG的脸很臭。不懂为什么~不过,很高兴看到他升职了,恭喜!我一看duty list,我脑里只有一个shit字,我的leader是liew jun bin,还有一班不认识的skuad members,真羡慕有些mun chong的可以在同一个skuad。过后,分夜光vest,还有人问有没有size的。XD.每个人都穿到很大件,很不好看。>_<。过后,因为kah tuck的女朋友没有来(MC),所以我被凋去skuad 4,和其它四位cadet同组。拿了药,食物就乘坐专车rapid KL出发,那时才四点,我们skuad 4第一站是在dewan bahasa dan pustaka,那时还早,然后某些事情,official吵了起来,因为位置不对的关系,我们又搬东西去另外为我们准备的tent那边。等了很久还是没有人来,我只懂一个cadet member叫chin,一个叫lee,两个是cheras combined的nursing cadet,SJI那个lee一开始很cool,都不跟我们讲话就对了。过后,我很坦白地告诉她们,这是我第一次来marathon's duty,请多多指教。她们其中三个是第二次,SJI的那个是第三次,我就是最老那个=o=,还要是第一次来的..x(..一个member告诉我她很想坐下,我是有叫她去坐,可是她不敢。过不久,五点mr.wang经过,A.O是kah tuck。吓到,然后说了几句话,就走了。然后,我就告诉他们:“你们可以安心坐着了,mr.wang刚刚走,没有那么快来的。”四个都跑去坐,还要坐longkang隔壁,几可怜下。x(..只有SJI那个在sms,按电话,其他三个睡着了。x)..过不久,开始有人经过,一堆黑人,对!是一堆纯黑人。过了很久,才慢慢看见人潮~我那边已经是十二KM了,看见很多人还用跑的,厉害。只有很多人要油(anti-pain/deep heat),我们都倒得很省。有时一不小心倒多了,就会很心疼。x(突然mr.lim在我们后面出现,要不是有人刚好问有没有vaseline,MR.LIM答他,我们都不懂他的出现,大家吓到后面出现的那把声音..等。。。等。。。等。。跑最后的是两名ah pek,其中一位ah pek叫另外一位ah pek涂pain relief,那位ah pek:“no need,still soft(一面拍大他的大腿),you see,very soft。”可爱的ah pek,这两位走了后,我们就收东西,搬桌子。我sms给MR.Yong TJ,他就叫我们等下,他载了别人就来载我们。过了二十分钟,竟然是kah tuck来,mr.wang坐kah tuck旁边,而MR.YONG就坐在ambulance的后坐。xD..然后MR.yong一直教kah tuck怎样驾车就对了。我们去jalan parlimen meet skuad 13,他们站到很里面,真的很里面,然后,MR.YONG就下来讲讲他们:“you must let people see you!”然后,我们就开始stand-by,手里拿着一瓶油站着对面,而skuad 13就站另外一边。我要很认真说:“他们像一班promoter多过像first aider。”xDDPPP...跟skuad13的leader讲了一句话后(那位和jia yee名字很像那一位),我们就站到远远了,除了那两位nursing cadet,因为她们的division's members在skuad 13,我也没讲什么,因为聊天是很正常的事。一直到我跟SJI的lee聊了起来,然后CHIN也加入,那两个nursing cadet也一起进来聊。xD..突然,我看见一个骑脚踏车的跟skuad 13's leader讲了一些话,两个nursing cadet又过去8..然后她们告诉我有人受伤,我不懂在哪儿,要叫ambulance。怎知,两辆ambulance都不得空,因为occupied了。过后,必须等ambulance载完病人才能载我们~过了十分钟,又有小孩子跑。几十个小孩子过了后就没有人跑了。全部人坐了下来,剩lee不懂做么,一直走来走去,我怕他失踪啊。xD..过后,我不小心睡了,大家都睡了,只有SJI的那个坐在pondok sms,我们全部坐地上x(..skuad 13的在tent下面遮阳。我的members一直问我有没有告诉MR.wang我们那个station完了,我就sms给mr.yong叫他不要丢下我们skuad4&13在那边。等了一个小时,等到全部volunteers都走了,ambulance(kah tuck)终于来了,那时已经十一点了,原本真的以为是要载我们回HQ,怎知,又去另外一个station duty,siew yeng那边,终于看见一个认识的!&%^$&^%(*%#@#!@$%&&。。我们skuad 4duty的第三个station..我的DNS(不雅的话)也忍不住出来了。一共四个skuad在那个station,要这样多人吗?然后,看见巴士来了,我开心到~~~那时已经十一点四十五分了。上了巴士,全部officer讨论后,决定我们可以回hq了,开心~睡觉,wan chew&wan xin的东西跌了两次。过后,好像睡到很满足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回HQ,吃东西先=_=。那只鱼头,原本我没打算吃的,但是又不想把它给扔了,就打算咬来吃,第一口,咬到鱼骨,牙肉很疼了。算了,再药第二口,一样的情况出现,对不起,被迫把你给丢了。讲感言,突然有人的电话响,gee..gee..gee..gee..baby baby!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是wan chew的电话响,一直到刚才我看了她的blog,我才知道。xDDD大笑。。
收椅子后,fall out。才刚刚喊完第一句,就开始下毛毛雨,到了第三句,就下大雨。最后第四句被迫喊bersurai..x(..
下大雨,刘小姐的车也被我们弄得很乱。对不起。x(...
回家途中,听了一些话~&%^$%#%#&%*%^$%#$
然后,谢谢刘小姐载我回家,连续两天。=)
回到家,两点多,冲完凉,online那么十分钟,我就去睡觉了。
睡多少个小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