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semester 3

星期二,computer application的老师给了我不好的印象哦~第一天,就class cancel。无奈之余,满脑都对她充满好奇心咯。/其他老师?看到不要看了咯,跟semester 1 & semester 2一样的。不过,这个semester,很有男人味的encik amir没有教我了。/数学老师都不懂要不要教的咯,这两天一直重复上个semester的东西,然后又说:"I was very suprise that some of you did well,but the student can do well didnt did well in the exam, I think the other class is better than your class."然后,班上起哄说:“当然咯,人家五十个人,我们二十个人。哈哈”其实,maths老师的话不能信咯,我们两班的考卷都参在一起,加上我们都没写名字,所以,她怎么知道叻。/跟她说多一句话,我都厌倦啊。无聊!你真的让我讨厌。=P。/我爽啊!这是我的blog,我要写什么就写什么咯。blek!!*坏蛋+幼稚ing。/你鄙视我,没关系,我不会对你怎样,只会记在我心里及脑里。/last semester for foundation..naninaninene.you are wadebubu..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