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年纪不轻了

ahahaha..我要笑先。上个星期日,实现了我要当老师的梦想,在班上教书哦。不过,唯一遗憾的是要用英文来教课。如果,那个马来人没来,我想我应该会用华语来教。不过st.john的definition啊,aim啊,也很难用华语教的咯。还有人叫我老师叻,爽死。不过大多数都叫我姐姐啊,senior啊。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能被称做老师,是我三生的荣幸啊。=)
啊,星期二那天,九点上课,我提早起来要扮美美(屁啦,是饿了,所以才早点起来)。然后,冲了凉,ok..重点来了咯。。听着,我发觉我额头有条皱纹啊!!!!!!!!!!啊!女人最接受不到的事,更何况我只是个女生啊!呜呜。。我已经哭了三天三夜(好啦,没那么夸张啦,只是最近都在烦恼这件事)原来,不只如此,我的鱼尾纹也开始浮现了。T_T。看来要好好保养了,然后,不要开夜车。我已经不是年青人了。=D
啊?不只皱纹和鱼尾纹,我最近也腰酸背疼,钙质开始流失了,动一次,就CRA一声。再动,就再CRA..最近我都在喝一种奶粉了,猜猜看?对咯,就是ANLENE。喂,不要笑,不准笑!保养要趁早!况且,女人三十岁钙质就会开始流失,我可不想那么年轻就不能走动了咯。=)
下个星期二才开始放假哦。。上课,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