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computer application

早上,记错了上课时间,我八点半就到学校等上课,你可以说我勤劳(虽然我不是)。等等等,都没有人来。。加上我们今天又不懂要在什么班上课,我就站在走廊咯。*孤儿。其实,我以为是九点上课,原来,是我听错,是九点半上课才对。害我以为没人会来。然后,chemistry老师叫我去找没人用的class room.结果,我绕了整个left wing,找到了两班空的教师。最后,老师叫我们去OFFICE'S MEETING ROOM上课,哇!帅咯。哈哈。我们像在meeting多一点。只教了一点点,很难咯,全部都是organic chemistry而已,没有calculation.@_@。是整个semester 3的chemistry都是theory!啊,老师上个batch的(就是wan chean那一batch),二十六个人。也只有六个拿A/A-。听到都觉得恐怖。因为meeting room的桌子是椭圆形,所以大家都围着坐咯。我原本做“董事长”过后两个的位子,但是我怕挡着孔雀看白板(因为我比她高,哈哈,其实只高那么几CM而已啦),就主动提出跟她调换位子,结果,我没注意到坐她旁边的是男生,aiz..我想她一定误会我了。以为我要跟那男的坐。其实,整节课都上到很不自在。还要被可爱的孔雀小姐骂,呜。。。呜。。。嘻嘻/上完后,他们男女一起去CLC吃,我自己一个去canteen吃。不是我自闭!ok?是我不喜欢吃CLC的东西,而且不划算!老板娘又那么高傲哦。我宁愿选择canteen,虽然,canteen也只有“mixed rice”。不过,我喜欢咯。=)。。以前canteen很多东西吃的,才过了两个semester,全部挡口都搬去学校对面了。只留下占最多位子的mixed rice挡口。悲哀。/吃饱了,就等computer application的class,哇。。。她教的东西,miss jamuna大部分都教过了,所以她在前面教,很多人就在玩games.包括我,有的上网看漫画,有的上网找资料,当然大部分都是玩GAMES!!!很对不起老师。她给我的感觉很严肃,没有miss J那样和蔼可亲咯。不过miss J看起来比较吊儿郎当。/回家冲凉换衣服,表姐结婚。哇,第一次见的表姐。lol.那间酒家给新郎新娘走的路很挤,可能新郎新娘看起来都很大只。我舅舅误会了。他以为我在讽刺新郎新娘,然后他说我以后可能也是这样。其实,我是想说为什么酒楼不把行走的位子弄大点呢?那么不是不用一个走前,一个走后了咯。两人不是可以一起走了咯。舅舅说的有道理,我最近也发觉我胖了。脸圆了。糟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