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星期四,星期五

星期四,约了人十点。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所以我提早出门,因为怕堵车。结果,一路顺畅,我早了半个小时。可惜,约我者却迟了半个小时。所以,我就等咯。然后过the store,今天我表弟生日,去买礼物咯。我逛了很久,走左,走右。想买杯子,可是,前年他生日我送过了。想买玩具,但是他的玩具太多了,而且都是在singapore买的,我想我送的玩具不值得他留念。想买参考书,但是,他补习多过我吃饭,我想他不需要我的参考书。好了,好了,千里送鹅毛,物轻情义重啊。我真的不懂要买什么,所以,最后我买了两套文具给他。oh yeah..终于买了。然后,接了个电话叫我今天做工,所以我立刻飞着回家。回到家,我礼物都还没包叻,我表弟已经在我家了。过后,我聪明咯。叫他和我妹妹去帮我买东西,然后,我就用这段时间来包礼物。oh yeah.过后,我把礼物送给他,他尽然把在我十分钟前包的礼物纸给撕得不成纸形。T_T。好啦,男生嘛,都是那个样子的咯。他喜欢其中一套,另外一套他告诉我他上个月才去买的,HURT。哈哈。过后,去做工了,今天在sentul做,近近而已。可是,却遇上黑社会。噢,太恐怖了啦。我看到只要那个大哥一开口,没有人敢say no...啊,那些leng也跟着后面,噢,实在太恐怖了啦。有个男的不小心把鱼汁倒在某个leng的裤子,那个leng对那个男的笑,那笑容不是普通的笑容,是笑里藏刀的叻,哇,恐怖,我赶快递上纸巾。xiu..捏了把冷汗。=0=..终于,放工了。安全!

星期五,哇,一大清早就懒床。害我迟到五分钟(约了去titiwangsa做运动嘛)。还以为我是最迟那个,想九十度鞠躬向大家道歉,但。。原来,我是第二个到现场的人。=0=好啦,去哪都没做什么运动嘛。就看到DBKL的人,nei,那些每次抄人家牌的啊,那些啦,看他们为二十九号的活动彩排,st.john也有派人去,但是我没去(怕晒)。一开始看那些配角是真的不齐的咯。结果,真正彩排的时候,看到简直就是完全不一样嘛。整齐到,帅咯,还有乐队的叻。突然很想去做抄牌的那个。哈哈。想而已啦。过后,去吃McD,prosperity chicken burger..oh yeah,我每年都会吃一次,是一次而已咯,因为太辣了啦。久久尝一次,刺激一下味蕾也不错嘛。哈哈。然后就去training咯。然后。。。玩到没东西完,用bandages来绑架我,然后抬我上来,那时wx和cx刚好上去bilik media,剩下四个小只的人在那儿抬我,当然,一开始没把我给抬上啦。突然,就听到似cx的声音,我就大喊:“hey,快点来帮忙抬我。”然后,两个人突然忘过来。oh shit!原来不是cx和wx..鱼=_=。

蛮累的咯。不是因为做什么而累。是天天“趴趴走”,走到脚累啊。

看此博客的人,要多多感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感激不尽,在此,本人给于九十度鞠躬。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