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Semester 2's result released

三点上一堂mathematics而已,特地去听那个jiwa讲课。怎知,她今天没来。我们全班等到三点多。那时真的是*%&^%&^%$^$)*(&*%^&$%#% WHAT THE HELL.ok。。fine.她给我们excersice。你猜有几题?错,是七十五题,傻了咯,明天还有maths咯。我一定做不完的。=_=
其实,我预感告诉我今天拿成绩的。然后,我和孔雀把书包扔在班上,两个人去faculthy问,然后,那个IT的incharge person叫我们去bursary看他们check完了没有,要不然成绩就明天才出。ok,我们就去bursary咯,然后,bursary的人又叫我们去找foundation的incharge person.因为成绩再也不是他们管了。噢,被他们这样玩一玩,跑上又跑下。真想打人。ok,然后要找mr.najmi,他又不在,我们就在他的位子绕来绕去咯。看到成绩就在他桌底下。一转过头,他就回来了,然后,我们跟他拿成绩,他说没有。我就指给他看!结果,他吓到,成绩怎么在桌底下咯。由于他还没检查好,我们就等咯。等了一个小时,也就是四点半咯。 一拿到,我吓到咯,我还记得考试那个星期,我早上考试,晚上做工,却万万没想到全部到还能及格咯。=_=感谢上帝,我的chemistry及格,因为,考试时,我不会做啊,感动到想哭。不过,让我更惊讶的是,我mathematics考到很烂!@_@。伤了我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