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星期二,星期三

星期二,早晨的空气特别新鲜,这我有同感,可是就是眼睡。bet迟到,害我们三个人也迟到。尴尬,第一节,就上computer application。wah!有够闷的啦!她就在前面自己讲自己的咯,我们三个坐最后一排。她教,教,教。。突然,走到后面,吓到我啊,快点catch up咯,然后就乱乱按些东西,她就问我:“what you saw,what is that..?”当然,我没有理她,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按什么。她的节真难熬过咯。。痛苦。然后,她们去拿成绩,也发觉很多女生要读civil engineer,时代变了啦。过后,去cova吃,学校已经没有值得留念的摊位/挡口。然后,十二点,继续上课,mathematics。又是她咯。miss jiwa..jiwa!!!!!看到她就想起我maths没有拿A,“眼晕”。班上还有一位同学更厉害,她简直不来上课,做出无声抗议。哈哈。。我们考五科,她四科没有拿A/A-。她要上诉,只有chemistry咯,不用上诉。=_=。因为拿A嘛。班上同学都不爽这个老师,拿A的同学也一样咯。尤其是孔雀小姐,她讲的话都想办法反她,不过,都用华语来反啦,我也一样,因为英文不好。哈哈。三点,physics节,没上课,因为test。啦啦啦。。考完就能回家。=0=..一拿到的时候真的很紧张,差点连formulae都忘了。做半个小时就走了,越看越不会做。哈哈。等人。=0=..去图书馆看报纸。回家,做昨天那七十五题,昨天只做了十九题,就不想做了,结果,那个jiwa今天又给多十五题,啊!!晚上,做到我睡觉,是的,我做到六十题就去睡了。
p/s:有口说,没手做的人,永远不会成功的!加油吧。

星期三,今天physics将在班上做assignment,讨论assignment。啊,我真的不喜欢现在这样子的方法咯。既伤感情,又无聊,而且浪费时间。是这样的。老师进班就派assigment的纸,然后给我们一个小时做,然后谁要做那题的人就猜拳咯,赢的人就可以做。不好!!!!!!

你们无视我的存在,我还好声好气地跟你们聊天,你还想我怎样啊?废!我跟你讲话,不代表什么,其实,我内心恨透你们了。。〈〈〈写此句人,文化非凡。=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