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chemistry

原本,今天test.

老师一进班。
就听见有人说:“做么老师这样早来的”
其实。那时也三点了。
老师总是那么准时。=)

突然,老师说:"today,I 'll give you more question on chapter 5."

全班就HUH一声。

前面的同鞋就告诉老师今天有test.
老师就惊讶。
吓到。
原来,老师忘了。
能怎样?
老师就一直道歉,太有礼貌了吧。

我大胆问一声:“老师,你准备了考卷的吗?”
老师说她准备好了,只是还没ph0t0stat.
hahax..
不懂是不是真的~xD

过后,抄问题。
我这时就打瞌睡了。


ahem~smp的小妹妹,注意。
ex-smp的学生,她参加星光七班。
我也是昨天才发现的。
哈哈。
我想,她应该还没出局吧。
因为,马来西亚播出时间比台湾慢太多了。

还有,还有。。。
有一个七班参赛者,超像rose,明湘的。
抄明湘的啦。。哈哈。她叫子宣
不过,再过几集,她就要出局了。
台湾播了嘛~朋友告诉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