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IT老师说

她说,她最讨厌看女孩子写的bl0g

怎么说呢?

她告诉我女孩子的bl0g特别ann0ying.

因为,她们都写些关于爱情。
什么他抛弃我。
他不爱我。
我想念他。
我爱他。

ahem~在我认识的人里,只有少数会写爱情的烦恼。
所以,我不认同老师的说法。

因为,怎么说,我也是女孩子啊。。哈哈

你是被我IT老师说中的那一个吗?
=D




~这是我p0st里第一百则p0st.
也许,你算右边的bl0g achieve是没有一百。
因为,有些p0st我hid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