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MISS CHENG

昨天,就听说miss cheng剪了头发。
全班都很期待咯。哈哈
因为,别班的同鞋说很好看。

期待。。

今天,physics test..
sem 2最后一个physics's test.
这一个chapter我完全没听老师讲过课。
嘻嘻。。
那次老师教课,我在读IT..hahax..
我不是说IT比较重要。
只是,那天刚好有IT TEST.
只好一天性放弃physics.
我还是爱physics的。

全班期待miss cheng进班那一刻。
只要有人开门。
我们都转头看一下。

终于。。walauA..
哈哈。
我个人觉得不错。
孔雀就说不好看。
miss cheng自己就说自己好像中学生。
哈哈
老实说,真的很像。
看起来,年轻了。。

说了那么多。
还是要test...
aiz...
四十五分钟,很快过。
两题,我都想很久。

test过后,上课.

miss cheng问问题。
突然,对我笑。
就叫我答。。
哈哈
那题答案是。。1.11375..
长。。

今天回家,又下雨。
不过没昨天那狂风暴雨。
昨天,我的裤子都tam tam了。
yer..是整件哦。
书本也湿了。心疼~~
>_<


大家,我电话户口过期了。
要不就电联。
要不就FB联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