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IT's presentati0n

今天,IT presentati0n.
我们三人一直处于精神蹦紧的状态。

aiy0..

今天,特别引人注目。
因为,我们三人穿同样的衣服(KLMCCD蓝衣)。
还有带name tag.

presentati0n开始。
我们先让别组present.

我们选第四。
等IT的专家present了先。
嘻嘻

我开头。
ahem...
原本有做笑点。
但是,可能太紧张。
临场表现不好,就不好笑了。

继续。。。

讲讲讲。

靠临场表现咯。
我一直读不出FAHRENHEIT,这个字。
都是他们俩帮我讲这个字。

介绍一个产品~real men..
特别给INTERNATINAL STUDENT.
老师问:"就是说internati0nal student是real men,MALYSIA的男生就不是啦?"
HAHAX.....

然后,有kingsley king..
我就说大多数人都懂。
老师说她不懂。
我们就说是physics pr0fess0r.
哈哈
把谈情说案的林峰说出来。
老师就一直在那儿点头。
哈哈,好像真的懂这样。

不错啦,我们尽力了啦。

我给我自己60%.
紧张~扣20%
英文不好~扣20%

我给我两为同伴打99%.
紧张~扣1%





我真的不想semester 2那么快过啊~
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