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UNI.QLO

永远都会记得今天。
我排了三个小时三十分钟才进到这间店。我会记得的!
排到很有耐心的CHUN CHI XIANG小姐也没耐心了

排队,只能说多人多人到爆。
那个长度原本想用好像smp草场绕大概一百圈。
不过,现在觉得没有那么短~
真的很长。

大概十点半开始排吧。
原本想排完就去唱k.
我们真的不懂那个队伍是从fahrenheit外面排进GF.
排满GF了。
再排去fahrenheit外面。
i sumpah~
我真的没什么耐心
不过,吃了麦记后就还好。

特地去打包的叻。
应该带埋sleeping beg啦!哈哈

过后,大概三点这样才进到。
i sumpah.
进到去那杀那,我除了兴奋之外,也格外有满足感。
ahhh...真好

在人群中挤来挤去。
再经过一小时的搏杀!
终于,到了付钱。
还是要排队。=_=

买了百多吧。
原本,要买书包的,都累了。
大家就回家了。



第一次,排队排那么久!
第一次,去到这样远,只去一间店就花了我百多令吉。
今天,真的只逛了一间店。。=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