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当。

当一切来得太突然,
你怎么挡也挡不到的。


最近过得太充实。
太累人。

不过,这才叫人生。
我喜欢。
不过,有放假当然比较好。=)

星期一,差点就要跟chemistry老师吵起来。
我说了不要早上就是不要早上,
她坚持要早上。
当时,真的很想一拳给她打下出。
当然,我不会那么做。
只不过,她弄到我几十年没说的粗口都给说出来了。
)(**&^%$#!#$^&*()(&^%$%&*(*^%
一肚子气啊。

当然,现在气已经消了。


星期三,今天physics节感觉不是在上课。
好像在玩抢答游戏=)
老师给做pass year question.
有八题。
全班最早来的人人有份。
迟到的同学,对不起了。
不管会还是不会,大家都到白板上写先。
因为有extra mark.=)
但是只是一,两分啦。
不过,这一,两分对上gred很重要咯。
所以,大家不要看小这一,两分。=)
miss cheng出去十五分钟一回来看到白板写到满满的答案。
吓倒。
因为,她以为大家要一个小时才做完。
=_=
我们班有那么差吗?=(

过后,IT
老师最近给我的感觉是
老黄卖瓜,自卖自夸,
吊儿郎当
每个星期都说要派course mark.
可是,每个星期都没派到。

今天,下倾盆大雨。
很大!!
全身都tamtam..=(
还在巴士站看到大大的蟑螂。
你们拿尺出来。
大概长4cm..
=_=
很大只

1 comment:

  1. 最近过得太充实。
    太累人。

    不过,这才叫人生。
    我喜欢。
    不过,有放假当然比较好。=)

    i like this !^^

    wah..
    realy very big..
    i means the ka z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