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比猪还猪的人

以上说的是我。.来。。来。。来。。猜我昨天几点睡。一赔十,哈哈。买定离手。ok,答案揭晓。三点睡。三点起,对,是下午三点!哈哈。
迟睡是因为我昨晚又看戏。没有啦,不是《读心神探》。我可怜姚sir和妈dam,让他们歇歇咯。我看《恋爱通告》。说真的,前面没什么好看,中间也没什么。后面有一part好看,就是当杜明汉自弹自唱献给那个女生,实在太感人了啦。总结:50/100分是我评给这部电影的。
三点起来后,吃早餐?不懂,是午餐吧。然后,就上线了。
今天,pmr成绩放榜,成功的同学请不要骄傲,失败的同学当然不要气馁啦。pmr只是生命当中一个很小很小的考验。就算你拿全A也不代表你有很好的前途,就算你fail完,也不代表你的前途就此毁灭咯。
恭喜我表弟考到他自己想要的成绩。而我表妹,暂时还没收到消息。
期待明天的火锅大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