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是一只可爱的猪

续昨天。
我updated blog后,就下线。然后,去洗个澡。然后搬电脑上床。做么啊?看戏。又是《读心神探》。看了又看,不停地重复地看。=)可是,眼睛不争气。六点~就关电脑。ekk.....不是因为那套戏闷。而是我想睡啦。嘻嘻。连晚餐都还没吃呢。我说我等下才吃。
睡。
睡。
睡。
这一睡,猜我睡到几点。猜嘛。来猜嘛。也没有很迟啦。就是隔天的早上六点。我真会睡。=(
然后?看戏咯。现在一点了。这几天都一直对电脑。除非叫姚SIR和妈dam在我面前,不然,我就只好开着电脑看他们俩暧昧咯。嘻嘻。
忘了提这件事,星期一那天双星播《死神少女》的大结局。要投诉astro双星,成何体统?竟在我考malaysian studies前一晚播大结局,害我忍不住。我只看了最后二十分钟而已,因为爸爸要看那个《千金妈祖》。我虽然只看二十分钟,看到我流泪。='(
我都不懂我哭什么。=_=。其实,我都不明白结局是什么。“渡”变回正常人?总之,我就是不明,更不明干嘛我要哭。sampat!哈哈
今天,才第一天放假,我就不懂要做什么了。不过,不用天天来回学校也是件幸福的事。在家歇歇更好。这个假期太短了,所以没去找工咯。才那么一个星期又五天。中小学生开学,我们也跟着开学咯。我要睡。做个好吃懒做的人。有效期限直一月二日。=D
上天莲心,保佑众生。
我贪吃的后过,一口气吃了三排巧克力。不止身体开始打横发展,连脸也是,还喉咙疼。小事,喝多点水咯。我又眼睡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