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终于,我解放了

熬过了将近两个星期,终于考完了。这次的考试比上次难。没办法。准备不足。
今天,考malaysian studies,头昏脑胀。头脑在也装不进任何东西。只有读心神探里的姚sir和妈dam。暧昧残了。哈哈。昨晚,我偷喝nescafe.平时就算我偷喝,都只放一茶匙,这次,贪心的后果,睡不着。结果,整晚就躺在床上。很痛苦。
结果,整晚没睡,就躺在床上翻来翻去。隔天的的精神糟透了。我很眼睡。而且,什么都读不进脑。很想呕。十点考试。
考到一半有人send message过来,吓残了。我电话放在桌子,由于桌子是plastic,就震咯。隔壁桌的都听到。其实是要关机的。但是,我就是不想关。以前semester one考试,我会关的。现在?哈哈哈。。坏蛋了。过后,lai fong又打来,而且响很久。我真的不知所措。哈哈。如果,我拿着那架电话,会让考官误会我要偷看。如果我突然关掉电话,会让lai fong误会。临机一动,我把电话放在象皮擦上,那么,就没声音了啦。=)
过后,我们去one utama逛逛。=)
回pasar seni和xiang“撑台脚”~mcDonald.过后,回家。
终于,考完semester2了。byebye semester2,hello final seme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