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最后一次~under age

我不喜欢被人叫under age,但是,我会怀念这句under age!=>

这几天~
星期一,不舒服,喉咙疼。
所以,说话都特别斯文,小声。不敢相信把?
哈哈。
吞口水都觉得疼。

然后,遇到她。
她跟我说了七句话。
我只回答了一句。
七句话,把我心给容了!i m melt...=>
wat?不是谁啦。
是lecturer!

星期三,原本
我们组打算星期五交c0ursew0rk的。
deathline也是星期五。
上IT的老师说延迟到10/11/2010.
我们傻眼!!
我们赶工感到身心疲惫。
赶到很多功课没做(我啦,最近,其它功课都没做。其实,是我懒!!)
原本,以为这是件坏事。
但原来,是好事。
因为,上完IT后,我们跟老师到办公室看buisness's student的作品。

我们三人当场傻眼。

原来,我们之前做的就好像小孩子做的。

0pps....>_<
当场大受打击!!

我们决定从做!
0k.一切从头开始。
真想xXXXXXXX

过后,我回家先。
五点多到家。
cum 0n..
我开始找!!照片。
明天,又有malaysianstudies的test.
我很累
我很累
我就一面抄n0te.一面找照片,一面喊累。
五个t0pics.
才读了一个就想睡了。
我。。。。。。。
决定去睡。
以为,我头脑动不到了。
再怎样读,也没用。记不了。

十一点半,躺在床上。
一直看电话几点了。
几点了。
几点了。
要wish yit ying.
我等到十二点时,真的累残了。
快睡。

生日快乐!


星期四,早上起来讲不到话。
一直try..
讲不到。
喉咙不允许。
然后,吃一颗fishermen's friends糖果。
就可以了。=_=
很假!



快点叫我under age.
快点。
再过三个小时就没机会了啦。。
哈哈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under age

yes...i m still 7teen n0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