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除了惊讶,还是惊讶

在此,我想先说我妈妈。
刚刚和妹妹吵架
cum 0n..
妈妈:“什么事?”
没人要应。
我们继续吵。
妈:“好心你啦,现在十一点了,还在那儿吵吵吵,讲话那么大声?读这样多书来做么?”

这句话,SHIT MAN............

一个字~气

我真的立刻顶回她!
:现在都还没十二点,而且,我在学校不学讲话小声,根本没这堂课!!

我现在还是气!
我讲话大声,不代表我没学问。
我会骂几句粗口,不代表我没教养。因为你们骂得不比我少。
我真的不同意你说我在学校没有学任何东西。
如果这样,我干脆天天呆在家算了啊,干嘛天天浪费那么多时间来回学院。
你很过分!!
我觉得,你也必须尊重我!!!!!!


好,搁开那惹人厌的一幕。

大家,不幸,pn.suriati去世了。
惊天动地的消息,我一听到,简直吓坏了。
7.11p.m.,这个时候,我还在巴士里睡觉。
然后,和朋友有说有笑地回家。
上网后才知道。

虽然,以前,我初中五时,真的很不爽她。
但是,现在我都不是smp的学生了。
对她的怨恨也消了。
说真的,她没教过我。
从来没有。
五年的smp生涯,我跟她说的话,真的不超过二十句(包括selamat sejahtera,cikgu)
好了,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pn. suriati..愿你在天堂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