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MLAYSIAN STUDIES

终于,开始上了。
等了几个星期
经过了一个星期假期。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分组。
再经过老师一个星期的mc.他说他f00d p0is0ning!
GOD bless encik amir.
他昨天还很健全地站在audi A的台上讲话。=D

3.30~5
上课。
都是交以前学过的。
f0rm 4的tamadun那些。
只是,现在全部英文,以前国语。
无可否认!我英文烂到~

坐我后面那排的那班废材
真想一记两记耳光地送给他们。
不要上课就出去。
做acc就做,一面做一面讲话。
老师讲笑话就笑到死鬼大声!
我在录音,结果全部都是你们声音。
去死!我忍不到!!
老师一直shhhh.
他们就一直讲。。
D.I.U
一个男的,两个女的。
怕死人家不知道他们在讲什么这样。

然后break半小时。

5~6.30 quiz.
答对了就可以回家。
我知道我没有很好看。
所以,老师没有要点我回答问题的意思。
要不是要跟老师拿n0te.
才不愿意坐着等。
不过,这是礼貌。
那些,都还没答问题就擅自离开的。。
无言

九点多才到家。
ish!!!!

本人处于更年期了。
要成年了咯


8/10/2010
10.3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