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周末

昨天,做工。
=D
有uncle帮忙。
才没那么辛苦。
那个uncle叫"黑猪"。
在g0mbak.
十点多就回家了咯。
不错。

做工回家冲凉后,就看蓝色水玲珑。
哈哈
每次看都很想笑。
虽然是鬼戏,但是情节都很假。
但,教人很多道理啦。
~前因后果
这是主要在讲的~~~

看完。就0n9..

一点半了,我想因该是睡觉时间。
就关电脑上床睡觉。
0k..

不管我怎么翻都睡不着。
再次拿电话上来看。
什么?两点半了?
真的D.I.U. 了

再翻多几下。
再看,什么?????三点了。
明天早上还有1st aid class..
又失眠。

噢,我想起了,这几个星期我都喝了美禄(milo panas)才睡的。
原来,我忘了喝!
怎么那么像毒品?
我就拖着手手脚脚去厨房冲!
倒霉,蟑螂找我。
我一面看着那蟑螂,一面冲milo..
真惊险!

然后,冲进房间。

一面喝一面看聊斋志异。
我看的是儿童版的。
因为,我不喜欢看多多字的书。

每一篇,真的缩到“够力”。
原本没结婚的人,突然又遇见他的岳父大人。。
哈哈
喝完了,刚好翻到一面有一只鬼的。
我吓到。shit..=_=
三点半了,果然milo是有用的。
没十五分钟,我真的睡了。

早上,爸爸载我,幸好他也没叫我驾。
他知道我还没睡醒。xD

到了smp,爸爸问我是不是这里,我跟他说再上一点。
the st0re那里。。
爸爸一直问我是不是黄金那里。
我就一直说the st0re.
他一直坚持他的黄金。
原来,the st0re=黄金!!!!

上课。

然后,去canteen.
xD
芒果蛋糕给kimkim..
好吃,但是不好看。
哈哈
意思是。。。
大家一直讲ah bXXn舔了那个蛋糕。
aiyer..

然后,回去上课。

两位新同学
其实,不算同学,因为,他们看起来好像老我们那么多。
一个叫ah weng.
一个叫zh0ng wei.
对,你的反应跟我一样。
wah,zh0ng wei ek..
hahax
人家dat0现在在india拼战。
怎么可能跟我们一起上课?
哈哈

然后,去拍IT要的vide0..
等我们下个星期五present完后才放上FB啦。
the p0sitive and negative side of techn0l0gy..

thank q g0d..
因为我miss了一辆U224.
就叫神明保佑快点有第二辆。
果然,不到五分钟就有。。=D

等下在平民华小做工。
什么75年,不懂什么。

妈妈去那里dinner.
妹妹去那里表演。

一定遇到熟人的!!


下个星期又恢复physics节。
感叹,开电脑的时间会更少。

这个星期,我0n了很多次。
=>

happy 10.10.10..
w0rld peace.





3.12p.m.
10/10/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