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test 周

其实,这个星期也不是天天都有test.
但是,一下子test三科。
平日不烧香的我,只好临时抱佛脚咯。
星期二maths N physics test..

maths.
test几个sub-chapter而已。
弄到我很乱咯。
几时用这个,几时用那个?
我真被这些数目字搞得一个头,两个大~
但,这种感觉不错~总比死背那些law好。。嘻嘻
原本大家很守规矩。
自己做自己的。
过了一个小时。
大家就问了起来,这题怎样?那题怎样?
一开始,我也没有回答别人的问题。
因为,我不确定我的答案是不是对的咯,怕连累人家。
问问下。
我前面的问我。
左边的问我。
左边的左边的也问我。(别误会,不是因为我厉害,而是顺便问问而已)
过后,整班女生七个人就讨论起来了。
哈哈。
过后,前面的要看我某某题。
0k咯,我就摆在我前面给她看。
衰了~!!!
老师发现了。
老师说要扣我们一半的分数。=_=
0mg~~~~

然后,physics test..
老师还没进来前,我们这班女生唱歌。
他们拿我MP4.
哈哈,还说我的歌很0ut了,需要update.
我连licifer都没听过咯>_<
0utnya..
physics test..
四十五分钟。急!要上厕所。
忍!!
过后,上课。。@_@

星期三,我一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miss了八点的bet.
塞车。塞着去pasar seni.
在巴士上,我真的捉狂了。
受害者:cx.hahax
我们自己知道就好。
不好意思。
果然,真的迟到,我人生上学院后。
第一次迟到。
二十分钟叻。
害羞。

IT节。
最讨厌老师分组了。
我那组整组都是男人,除了我啦!!!!。0_o

星期四,chemistry test.
这个,我有点点怕。
因为,我chemistry不好。
什么oxo ah!hydroxyl啊。。紧张。
整份test paper有36分。
我不见了最后一题的四分。
不见第一题四分。
不见第二题四分。
不见第四题四分。
还剩多少分哦?
T_T
过后十二点又跟may intake的上chemistry.
第一题,就被叫出去做。
然后,由于要写在白板的最上角。
我衣服短短。
裤子低低。
然后,我走光。
露出我的ah ma底底,还有肥肉。
害羞极了。
哈哈

然后,放了后。
跟chemist老师聊天。
老师以前读UM的c0urse=chemistry.
她说,以前很辛苦的。
连raya时,都要穿着baju kurung再套件lab c0at在lab做experiment直到夜半。
七个小时的experiment就要做十个小时。
因为,要等result.
然后,老师说她有在spain留学。
spain叻。
xD
少见。

从老师口中,我也知道我的sem1 final exam的分数是76,77这样。
由于相差整三分,所以老师没办法给我A。
所以说,每一分都那么重要啊。
=(

过后,去discussi0n r00m的think tank高谈阔论。
啦啦啦啦啦啦啦!!
过后,遇到miss jamuna..
她很多fans咯,全部都要找她。
对了,告诉大家。
gy说那个IT vide0 upl0ad不上FB.
大家,不要伤心。。xD.
我知道你们没有。

又上课。
malaysian studies.
老师的英文有够特别。xD

到六点。
去bus st0p.
我们去买东西。
刚好巴士来了。
0k,我们继续买,决定等下一辆。
0k....
这就是我们贪吃的后果。
等了一个小时巴士才来。
到pasar seni也快要九点了。
8*&*^%%#$@#!#!$%$!!!!!!**&^^%$#@@!!@
0k,幸好224争气。
很快就来了。
半个小时到家。=>

妈妈刚才给我喝了一玩黑lulu的药材。
我到现在还想吐。
没办法,良药苦口。

嘴巴muscle很疼,吃东西都没力。
不吃晚餐了。
想吐而已。

我的书包才买不久,又要坏了。
都说它的寿命不会超过semester 2.
果然。
0k...妈妈也说cheap书包是这样。配角=_=
所以,她给钱我买。
接下来,请给意见,要买什么牌的呢?
对不起,budgetRM100.
我看多数nike都没望。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