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星光传奇赛~遗憾

r0se.
r0se.

由她参加星光五到现在
我还是那么支持r0se.

wat?!?

不是smp那个r0se!!

是r0se刘明湘!

由第一次看到她唱歌,我就知道我是她粉丝!
当时,她参加星光五班,有一个人在她每一场比赛。
都会在观众席上举着r0se的支持牌,
呼喊着r0se的名字,
每次r0se一唱完歌,他都第一个带头鼓掌!

这次,r0se再次参加星光传奇赛。
那个男的,再也没有在观众席出现!
他们分手了!!!
是那个男的。

我知道r0se很伤心。
好几次,唱情歌唱到她哭。
情绪跌入谷底。
影响她的情绪
影响她的成绩。

好几次。
都在淘汰边缘。
我有好几次都替r0se捏了一把冷汗。

在某某场比赛。
明湘终于振作起来!
唱出一首歌。
感动评审!
她是为全世界失恋的女生唱的!

今天,astr0 AEC首播星光传奇赛,总决赛!
明湘第一回合顺利以第二名的成绩普及四强!
落在奕格后面。
明湘的vcr播出时,我还哽咽呢!
明湘为那个抛弃他的男人哭!
我不是也为那男人哽咽
而是,心疼r0se!

如果,你问我支持谁?
我会毫不犹豫答:“ROSE,刘明湘!!”
个人不喜欢虚情假意及做作的女生。
像r0se这种单纯,傻傻的女生,最讨我喜欢。
单纯傻傻的男生也一样,好像y0ga!=>

最后,r0se输了!!亚军!
说真的,我宁愿r0se拿第三!
等第四,第三,冠军讲完感言,做完戏后。
才到明湘讲。
哪儿还有人在意明湘说什么啊?
都已经宣布冠军了!
不用你宣布,我也知道明湘拿第二啦。

我知道格格(别名)拿冠军后,真的很不开心。
但是,我不是评审,没有办法。
不是说格格不好。
而是明湘比她好。
不过,无论如何。
r0se还是最棒的!

第二回和。
r0se唱了一首歌!
all by myself.
她说:“u n0e?五班时候,都有一个人陪着我。不过,现在他不在,而全部东西都是我自己一个人。我想说,我自己做事,也可以的。所以,希望全世界失恋的女生要加油!”
在此澄清,我没有失恋啊!
只是像r0se所说的一样!
还有,世界上没有情人是不会死的!

我想对r0se说:“you're not alone!we'll by your side whenever you go,ours soul are be with you!”

"i m talking about r0se wh0 stay in US,nt the one in KL,kak r0se,jgn salah phm!"xD

r0se,u're the best.
waiting f0r y0ur album!

17/10
10。5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